起司马铃薯

亦寒、湾家孩子
一个嗑cp的尸系乙女文手
凶巴巴辩论狗,汪
这是乙女号不放耽美
忙的要死、更新随缘
与亲友的梦女不定时发生中

【全职男神×你】关于他们怎么把你拐进俱乐部的。

#你是他们的队员设定。
#内含叶/喻各一。
#最底下有200fo点文。
#私设如山&OOC注意。

 

【叶修/兴欣】 

你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跃,一道星星射线稳稳当当打在了Boss身上,你早算好了,这下就是红血暴走,忙操纵角色乘着扫帚飞出了攻击范围,其他队员更是早在外头等着集火。 

扫把旋风实打实地糊在了NPC门面上,牠手朝你挥来,像驱赶苍蝇那样,你往后一闪擦着边躲过,而后放了几个高伤大招,跟大伙儿一起了结了这次偶然碰出的隐藏怪。 

分好收获,刚刚一个随便组的战法就跑来密你: 

“妹子,对成为职业选手有兴趣不?” 

你想了下,回:“有点,怎么?” 

“要不要来兴欣试训?” 

“你说了算的?” 

“我是叶修,当然我说了算。” 

“可以。” 

于是你就加入了兴欣,你的魔道也被关榕飞培养起来。 

至于叶修把你拐进队后硬是把你骗成了女朋友,那都是后话了。 

【喻文州/蓝雨】 

你在蓝雨青训营门口站着,看着里头满满的异性不知所措。 

你是在网游里收到喻文州的试训邀请的,虽然蓝雨全男性世人皆知,但你没想到这里唯一的女性是食堂大妈,迷路了一轮,几乎所有人都以奇异的目光注视着你。 

“你来了,怎么不进去?”他温润的声音自你背后响起,队长要出席赛后记者会,自然是很熟悉的。 

“都是男生……”你小声地咕哝抱怨,手上抓紧了自己的侧背包肩带,深怕自己的无知会被看不起。 

头上传来一点点压力,喻文州的手放上你的脑袋揉了揉,开口。 

“其实我让你来也不是真的来青训,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继承小卢成为下一任联盟最年轻出道选手的资格。” 

“啊……什么意思?” 

“你才十四,生日还比小卢晚一些,如果你意识、反应够好,我会跟经理提出这个夏休就签约。” 

那天他领着你到训练室,问你想先跟哪个队员切磋,你看着他们的训练程序排行榜,想都不想直接回答喻文州。 

他笑了笑,让你和所有人打过一轮,也被几乎所有人虐过一轮后,你真的在那赛季结束后就被喻文州收了——收入蓝雨。 

后来,他说,他见到你,才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END——

愚人节更个文
在愚人节满200fo使我心情复杂
不过还是很爱你们噢噢噢噢(比心)
好啦反正总之呢,只是要说,给你们点个文
带人带梗是最好的,不过只带梗也行
限全职/盗笔/恋与的男你
不可以点车!
大概会慢慢写慢慢发

最近写了篇一帆的骨科,大爆字……天知道我几时能写完。

评论(7)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