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马铃薯

亦寒、湾家孩子
一个嗑cp的尸系乙女文手
凶巴巴辩论狗,汪
这是乙女号不放耽美
忙的要死、更新随缘
与亲友的梦女不定时发生中

【吴邪×你】清蒸鲈鱼。

#舌尖上的男朋友,吴邪篇。
#我印象里我吃的是鲈鱼所以就让他是鲈鱼,也可以替换成其他的。
#OOC可能注意。

吴邪刚从地下回来,你做了大餐,为他接风洗尘。 

说是大餐吧,也就是营养些,蒸了条鱼,但反正又吃了个把月干粮和罐头的他,肯定是非常怀念这些鲜食的。 

“媳妇儿,妳手艺真是太好了。” 

一顿饭下来,不知道他要感叹几次?你一面想着,一面把最油腻的鱼肚肉夹到他碗里。 

心疼他每每回家都瘦下不只一圈的成分不是没有,但更多是你在减肥,你曾问他能不能带妳下一回斗,说不定成效颇彰,向来对你有求必应的吴邪却一口回绝。 

也是,他更不愿让妳陷入险境的。 

你抬眼,看他消瘦的脸上几分温柔,你几乎无法想像他冷着脸与原本吴三省手下那些人周旋的模样。他举筷,夹起你给他那块连着鳍骨的肉,将大半放入口中,薄唇抿过,半透明的骨头被扔在一边。 

你大概是想他想着魔了,这般平常的动作也能看得如痴如醉。 

“怎么了?”他忽地抬起头看你。 

“没事。” 

“真的?” 

“嗯。”你想扯开一抹笑让他安心,眼泪却不知怎的不受控制,啪嗒啪嗒向下掉,你吸吸鼻子,让他帮你拭着擦不完的泪。 

“就是想你了。” 

“不哭,我在,这不是回来了吗?”他放下碗筷绕过餐桌,到你身边,轻轻把你拥进怀。 

“我这阵子都不离开了,好不好?你想去哪我都陪你,想玩游戏、想吃好吃的,我们都一起,好不好?” 

你轻轻应声好,只愿吴邪在你身边,能伴你白头,仍是如此天真无邪。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喜欢请给我留个小心心小蓝手或评论♡ 

打这篇时,疯狂地把吴邪打成无邪。 我印象中吃到的是鲈鱼……但不太确定,你们要知道,这系列的重点一直不是食物。 

莫名把我们天真同志篇写得好沉重啊(¯―¯٥) 疯狂涨粉,怕。
这样我要作死地在考试前搞个两百fo点文吗,我思考一下,嗯_(:з」∠)_

评论(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