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马铃薯

亦寒、湾家孩子
一个嗑cp的尸系乙女文手
凶巴巴辩论狗,汪
这是乙女号不放耽美
忙的要死、更新随缘
与亲友的梦女不定时发生中

【叶蓝】我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OOC可能注意。
#年龄操作注意。

 

蓝雨主场对兴欣时,许博远是自然会跟着去的,在那边给蓝雨给黄少天哗哗摇大旗呢,最好弄死那个叶不修。 

好吧,他不是很想面对叶修退役,再也不会被蓝雨打爆的事实;也不是很想面对叶修是他男友,说要弄死他可能会先被他弄死这回事。 

谁想,他就看见苏沐橙向他们公会区观众席走来,跟春易老说了几句话……然后会长就叫他过去了? 

“你就是蓝桥春雪呀?” 

不愧是联盟第一美女,苏沐橙的笑是能勾人魂魄的,让他看了好一会儿,才回神点点头。 

“那你等等结束来找我一下好吗?就在……后门出去左转有个冰店,你知道的吧?”少女思索片刻,大概是觉得不够有说服力,怕被爽约,又补充。 

“叶修找你。” 

他大概是中邪了才会答应的,走回去继续挥旗的路上,到比赛结束收旗子时,除了根本知道两人对话内容的蓝溪阁会长外,几乎每个人都问他,是不是勾搭上女神了? 

不,他没有,他勾搭到的还特么是女神身边的男人。 

依约到了冰品店,除了并没什么异状,一边吃冰一边做手操的苏队,还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像叶修的男孩。 

一样是三七分浏海,一样是些微的下垂眼,一样有那股讨打的气质,连冰淇淋都一样是叶修喜欢的薄荷和香草味。 

女神你叫我来不会是想让我发觉我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吧!那个叶修跟不知道是谁的孩子都这么大了吗?等等不对啊叶修是弯的吧? 

男孩在他真正过热死机前探头看了看他,用那稚嫩的声音开口:“哟,这不是小蓝吗?也来吃冰?” 

对不起,他又错了。这只是个小说情节式的年龄异常而已。 

“是我请小许帮你找解决办法的。”苏沐橙含着半只汤匙,即时开口。 

“电视剧里最有效的套路就是真爱之吻了,再不济,云秀说浪费一晚上滚床单也一定能解决,只是,委屈蓝桥你了啊。” 

许博远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槽点太多,到底是该先对电视剧套路发表质疑还是先对楚队都看了什么感到惊恐。 

他面无表情地点冰,面无表情地坐下,面无表情地吃冰,再面无表情地看着苏沐橙付帐,满脑子都是“这样的叶修我有没有机会反攻”跟“怎么把他变回来”这样的问题。 

“那么叶修就交给你了。” 

离开时,苏沐橙把叶修软呼呼的小手放进许博远掌心,笑得谜一般灿烂。 

“沐橙妳那孩子出嫁的视线可以收一收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相信你去蓝雨也会是入赘的。” 

蓝河很纠结,他觉得小男孩的声音配叶修的语气真的太怪了,毕竟叶修是个穷过,体验过世态炎凉的人,让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说这种话,始终是早了。 

“小许,你七岁时都是几点睡的……” 

回到蓝雨,小叶修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许博远带他进了他跟笔言飞共用的房间,那家伙是个逮到机会就要回家跟女朋友腻歪的现充,一般礼拜六打完比赛的短暂时光,他都不在的。 

“十点吧,不过我现在也差不多要睡了。” 

蓝河思索片刻,又道。 

“不如我们一起睡,二笔有洁癖,你上他床他肯定要爆炸。” 

已经开始疯狂点头的叶修表示同意,于是蓝河发了个今晚不会有君莫笑的讯息给夜班同仁,把叶修抱在怀里躺上床。 

瘦巴巴的小少年,并不是很好抱,稍微用点力甚至能分辨肋骨的位置,但他体温略高,暖暖的,很舒服。 

隔天一早,许博远差点飞起一脚,送给趴在他身上那个一米七八的大活人老叶。 

“叶修,下来。” 

他心情复杂的表现就是面无表情,此刻的小许同志又面无表情地,想从叶修身下钻出来,却是徒劳无功。 

“不要。” 

叶修想了想,灿烂地笑着开口。 

“有小许同志亲一个才起来。” 

——END——

那个啊,我要说一下
这大概是这号的最后一篇腐向
我打算分开更,开了个小号 @亦寒 
呃他也是我,就专门放腐的这样
手机客户端还不能换头贴所以还没有头贴
不然怕有些只吃乙女的看到不好啊哈哈……

评论

热度(52)